close

  我說過我會保護妳的,不是嗎?

  就算失去一切,也要保護妳那幸福的微笑。

//

  聽到這些話,辛曉離不禁臉紅了。

  「你……」轉過頭,不想讓闇宇看見自己那蘋果般的紅頰:「不要亂說話。」

  接著賭氣似的跑出教室。

***

  「哼……」女孩哼了一聲。

  說了那種話,害我的心怦怦的跳得好快、好快……

  看著天空,辛曉離試圖讓泛起了漣漪的自己恢復平靜,就像以前那樣──

  沒有過多的情緒起伏,也沒有多餘的喜怒哀樂。

  「吶,對不起。」

  不知何時,闇宇站在女孩身旁。

  只是微微皺眉,辛曉離轉過頭不想看見他的臉──或許只是逃避吧!

  看著如此反應的辛曉離,闇宇就像早已料到似的嘆了一口氣。

  撥了撥落在臉上的髮絲,男孩輕輕的抱住了女孩:「對不起,說了那種話。」

  如此溫暖的懷抱,女孩不想抗拒。

  「你知道那樣會讓我很困擾。」

  雖然認識他沒多久,但有一種怪異的熟悉感卻始終縈繞心頭。

  這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恩,我知道。」

  輕靠著女孩纖瘦的肩膀,撒嬌似的說著。

  「既然知道,幹麻要那樣說?」

  「保護妳,美麗的天使。」

  當闇宇說到"天使"時,語氣不自覺的下降了好幾度,還帶了那麼一絲的悲傷。

  在你眼裡,我是一個美麗的天使嗎……

  一朵紅雲悄悄的爬上了辛曉離的嫩頰上,這表情可以讓全天下的男人為之動情。

  「……我……以前認識你嗎?」轉了個方向,讓懷抱變成擁抱。


  這髮香、這胸膛,好熟悉,真的好熟悉──

  可就是想不起來,想不起對她而言可能意義非凡的回憶。

  闇宇苦笑著,但辛曉離看不見。

  「或許吧!但這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我們相識的現在。」

  只是勾起了一個很複雜的微笑。

  「恩。」

  雖然不太懂那是什麼意思、雖然認識他也不過幾天,但這令人安心的溫度讓她情不自禁的卸下了心防,冰凍多年的心也逐漸溶解。

 「你會離開我嗎?」眷戀著這溫度,辛曉離開始害怕失去。

  真可笑,或許他只是欺騙我……

  感受到女孩的不安,闇宇輕扶起那精緻小巧的臉蛋,皺了皺眉。

  「不,永不。」

  堅定的語氣不容懷疑,也不需要懷疑──

  「妳只要相信就好,我會陪在妳身邊的。」



  我可以相信你嗎?相信你的一切

  我可以擁有你嗎?擁有你的笑容

  但……這真的可能嗎?

  什麼都不曾擁有的辛曉離,可以一直待在你的懷裡嗎?


喔耶,終於被我給生出來了!(謎:其實是某羽太懶好嗎)
彼岸花的戀人07欸(放煙火慶祝

話說,最近很懶啊
作息整個不正常,作業全部讓它爛
結果痘痘又冒一些,"那個"又突然來了
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然後今天去買衣服喔
到最後才發現我買了一條1000多的褲子!
結果我跟我媽說:「我好有價值。」

好吧!其實這是爲了拉長版面(踹

夜蘭羽   20112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無奈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