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不想活了,是嗎?」沉默了幾秒,雲允軒平靜的問著昱哲維。

  平靜的有些可怕。

  畢竟心裡的想法突然就這麼被說出來,誰都不好受——尤其是那種很ㄍㄧㄥ的人。

  啊啊、我完蛋了啦!「喔喔,我還有父母、還有美好的未來等著我,所以我還想活著啊啊啊——」某人先在心裡OS,接著邊說便退門邊、最後幾乎是尖叫著狂奔而出。

  一旁的雲允潔無視這一切轉過身去,肩膀抖動的很厲害、很厲害。

  雲允軒看到自己的大姐這副模樣知道她是在憋笑,無奈是自己的大姐啊!所以只能壓下怒氣,咬牙切齒的擠出幾個字:「沒、事、請、離、開、謝、謝。」

  「恩、好……」雲允潔努力的從停不下來的笑意回答弟弟便走了出去;就在踏出門那一刻,她突然回頭對著雲允軒說:「愛要說出口啊!而不是藏在心裡,知道嗎?笨軒。」

  雲允軒呆愣了幾秒,等到回過神時,雲允潔已經不知道在哪裡逍遙了。

  一旁的左梓語始終沒有說話,最後她選擇走到雲允軒身旁慢悠悠問他:「……軒軒,什麼是愛要說出口啊?」

  「……」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於是思考了幾秒後,他彎下腰扶著左梓語那小小的臉蛋,吻上她的唇。

  軟軟的、甜甜的,帶著一絲猶豫,卻還是如此美好。

  良久,他才捨不得得離開那柔軟的唇瓣,轉身離去,留下滿臉通紅的左梓語。

  軒軒他……

  摸著自己那剛剛被他吻過的唇,左梓語猶豫了。

***

  米溱儒左等右等,就是不見那兩人回來;此時的她正氣沖沖的跑遍校園,恰巧遇見了在頂樓吹風的雲允軒。

  「欸、先生,你跟左小姐買那麼久怎麼一樣也沒買回來啊?而且她人呢?」米溱濡雙手插腰,審問犯人似的居高臨下質問雲允軒。

  雲允軒似乎假裝沒聽到,依然故我的吹風。

  米溱儒火大了,直接走到他耳邊大喊:「欸、先、生、請、問、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我現在在吹風妳沒看到嗎?」雲允軒平靜的說著,聲音裡卻夾雜著一絲不安。

  那絲不安雖然不明顯,卻還是被米溱濡察覺到了。

  「你們兩個……不會是為了買什麼東西吵架了吧?不可能吧!這個人一向是妻管嚴、不、應該是妻奴才對啊……怎麼可能呢……」米溱濡說到最後越說越小聲,最後變成了自言自語,音量卻連雲允軒都聽得見。

  但雲允軒卻沒有像平常一樣青筋爆出,反倒是緩緩的開口:「米溱濡,愛……真的一定要說出來嗎?」

  米溱濡愣住……

  「你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該不會是老婆被追走吧?不可能啊……有人要追你老婆應該都會被你瞪死才對吧……」米溱濡斜眼看他不可置信的說著,陷入由自己提出假設再加以否定的漩渦中。

  「我是說正經的!」雲允軒漲紅了臉大吼,讓米溱濡從漩渦中清醒了過來。

  米溱濡抬起頭,不解的問著:「你是說愛嗎……」嘆了一口氣,米溱濡有些惆悵的說著。

  「恩。」

  「愛要即時說出,不要藏在心裡……要不然後悔就來不及了……」說到最後,嗓音有些哽咽。

  「妳怎麼了嗎?」察覺到她有些異樣,雲允軒有些後悔問了她這問題。

  米溱濡抹去眼角的淚水,努力揚起一抹笑:「呵呵、沒事啦!只是想到一些事情……愛真的要說出口喔!不要來不及了才悔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好啦!把我的話記住並付諸行動,要不然你會後悔一輩子的。」見雲允軒有打算繼續問下去的意思,米溱濡趕緊抹乾淚水跑出頂樓。

  突然間,雲允軒覺得米溱濡的背影和他所愛的她好像……

  「怎麼會這樣?」雲允軒疑惑的問著自己。他不懂,但是,真的好像、好像……

  就像同一個人似的。


 點我拿可愛的熱狗喔喔


 看到這裡,是不是有點疑惑呢呢?
 想知道嗎想知道嗎OUO
 好吧那麼想知道我也沒辦法(這個人神經有問題
 我就大發慈悲告訴你好了
 
 這、是、祕、密。(媽的有說等於沒說
 /
 好吧其實靈感先生一直沒有和我分手
 只是我一直不理他而已
 今天突然好多個靈感先生同時上門
 所以很快的05就生出來了(都隔多久了
                BY 左梓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無奈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