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英單考60挫折感
國文才90也同樣挫折

上課整個沒辦法專心
一直寫小說也沒有靈感

帶4本漫畫和1本小說到學校顆顆
CLAMP又出新漫畫了(GATE7 七號閘門)
劉育齊也是動漫人顆顆
不過我們看的類型好像不太一樣OUO

補完習從補習班樓梯下來扭到腳
舉步維艱啊

813

今天去考英檢中級
結果要搭公車回家時
第一班剛好被我無知的錯過
第二班被我很搞笑的坐過頭
到最後還要自己從東海走下來
腿痠痠的不過有運動到

英檢有難到
聽力整個專心不下來很討厭啊

抱佛腳還是點用的
至少有不少單字我都有印象(根本沒背起來嘛
考試途中尿急好尷尬


812

今天第三節體育課到操場時
剛好一年級的也要上游泳課都要經過同一條路
結果我和LU邊走邊聊天可能不小心擋到他們還是她家沒教好這樣
那一年級的女的竟然嗆我們兩個 靠腰,不要擋路
我那時候只聽到她說靠腰,後面是史采庭說的
可惡啊啊啊——妳媽才靠腰咧!!妳媽好手好腳生給妳是拿來供、然後出一張嘴嗆人嗎?
真是,如果福科的學弟妹都這種水準我可能有天會發飆拿刀瘋狂屠殺
如果是男生我還可能解釋為幼稚不懂事
女生的話,抱歉,我只能回以 賤ㄐㄧㄢˋ人二字
我沒辦法對女生報以太多的體諒
同樣身為女生的我可能是標準太高了些或是她家道德標準低落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我沒辦法忍受罵人靠腰然後怪別人擋路
又不是領重度殘障手冊,可悲



祕子衛很像外星人哈哈
手長腳長想法怪異卻又莫名奇妙的讓人自然接受
也很愛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無奈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