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有沒有……好一點?」雲允軒不捨的撫著左梓語的臉頰,那裡有著她的淚痕。

  他愛她,所以不想看到她的愁容,更不想看到她的眼淚,所以拼了命的保護她;沒想到卻適得其反,招來了其他女生的嫉妒。

  是我的方法錯了嗎?我該怎麼保護妳……

  「……嗯、軒軒……語語很感激……」左梓語低著頭,緋紅的雙頰只是越來越紅,最後成了熟透的紅蘋果,讓人看了有想一口吃掉的衝動。

  看見這樣的她,雲允軒只好壓抑著偷親她的念頭訕訕的說:「語……再這麼可愛,小心被人吃掉。」

  「咦?」左梓語聞聲抬頭,因為剛剛哭過的關係、加上大大的眼睛在小臉的襯托下更顯得楚楚可憐,讓雲允軒低聲咒罵了一句「該死」便吻了下去。

***

  米溱濡奔跑著,不管哪裡都好,她現在只想離那兩人越遠越好。

  既然祢給了我彌補過去的機會,為什麼我卻想拆散他們……拆散雲允軒和左梓語……

  髮圈因鬆脫而漸漸的從頭髮上滑了下來,及腰的長髮在空中飛舞著,閃爍著心痛的紫色;眼眶因為承受不住淚水的重量滑落,在太陽的照耀下似乎還能看見那晶瑩的珠光。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我只是很愛他啊……」疾奔的步伐漸漸和緩下來,最後停下,淚水如壞了的水龍頭般不停流出,凌亂的長髮不斷浮過她的臉頰,制服的短裙也隨風飄揚。

  ……如果那天他沒發生空難,那該有多好?一切是不是就會有所不同?

  『米溱濡,還記得賦予妳的任務嗎?那也是作為實現妳願望的交換條件。』那是一道分不清是男是女也不知從哪裡來、卻莫名其妙讓人感到溫暖且心安的嗓音。

  「當然啊!」米溱濡朝著天空大吼,不管週遭的同學如何看待,她就是想大聲的說出來,但那音量卻隨著時間成了喃喃自語:「為什麼……既然祢是神,為什麼不讓軒軒復活呢?為什麼……」

  「神不是萬能的嗎?」

  「為什麼祢要讓軒軒遇上那種事……」

  「為什麼……不是我……嗚嗚……」

  『妳們兩人之間的羈絆深厚,卻誰都沒勇氣告訴對方自己的心情。』

  「……」米溱濡沉默,酸澀的淚水卻是更加放肆的沿著弧度美好的臉頰流下。

  『記得自己的任務吧?那也是讓妳以米溱濡的身分繼續活在這世上的代價;一旦完成,所有一切都會回到原本的狀態。別再重蹈覆轍了。』神說道,也不再多說什麼。

  畢竟該說的都說了,機會也都給了,剩下的就是她的決定。

***

  昱哲維疑惑的看著米溱濡從樓梯氣喘吁吁的從樓上跑下來,便好奇的跟了上去。

  但他始終卻沒想到……接下來從米溱濡口中泣訴而出的話語是如此的令人難堪……

  「我就是左梓語啊……為什麼……神要拆散我和軒軒呢……」

  「為什麼……十年後的我們會發生那種事……嗚嗚……」

  「如果……如果那天我沒讓他上那班班機,一切是不是就會有所不同呢?告訴我啊……」

  「但……即使如此,隔天的我……還是會發生車禍死去……不是嗎?」

  什麼意思?

  原本想走過去安慰她的昱哲維,愣住了。


  命運的齒輪,是不是會就此停下?沒有人知道,但那勢必會發生。

  在未來的某一天。

  終究,一切會回歸原點,而原本不該存在的將被人永遠遺忘。






摁……這篇原本是要8/26發的說(驚)
沒想到被我一拖就拖了這麼久……拖了將近兩個月!
啊啊我在做什麼(奔)


最近作業很多、段考也快到了……
然後我還在這裡做什麼呢?(不就是玩電腦嘛
總之即使快段考電腦我還是照玩不誤(啥



是說想寫新小說了
然後彼岸花和黑貓可能就從此停止了吧……

            BY 左梓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無奈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