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嬌喘公主的好糟糕 //////////


1221
天天你超可愛wwwww
以後我嫁去香港(欸
而且天天超賢慧(?

然後我發現我的網誌充滿了天天欸(望
這樣可以充當沒聽到天天聲音的慰藉(咦你
不過…天天的聲音是任何事物都無法取代的啦(淚(那三字
超可愛的啊ノ●´△`●ヽ

天天你要一直保護我喔(居然
這樣我才不會一直被欺負(!?
如果你要飛來台灣我也很樂意喔(?!?
可是不要帶刀啦太危險了,要帶槍(洗內

什麼我聲音又哭又嬌又喘的 天天你越來越糟糕了(羞掩面

記得十分鐘笑聲和手機鈴聲喔(?

居然連你也說我中毒太深!?
這樣要我情何以堪ww


其實每次上RC第一個都是想先你和SAY嗨喔
可是如果有其他人眼尖發現我就必須改變計畫了OAQ (我悲劇
然後今天聽到膩醬說你要下線了我難過了(淚
幸好你後來又為了我(?)出現了
然後這個你是指誰 應該知道吧www



1222
怎麼辦每天都好餓OAQ
我好想吃巧克力和烤布丁-/-
現在位置換到後面我超開心www
快樂學習快樂睡覺(!?

然後最近因為感冒聲音悲劇了(死
好想吐好不舒服
然後該死生理期又來攪局
兩腿都酸酸的(淚
接著又莫名奇妙沒食慾嗚嗚
我只想吃蛋糕烤布丁黑巧克力的啊啊
是說我今天超想跟你說這些的吶天天
可是你在看漫畫(望
而且你才剛考完試(!)
不可以影響你心情OAQQQ
總之一種不舒服到好想死的感覺啦OAO

然後有句話驚悚了:「未成年人調戲未成年人。

今天晚上補數學我又想睡了哎- -

是說最近真的好累好累而且好想哭
不是故意不笑的喔OAQ
而是因為好像一下子就會沒力氣的感覺…
然後唱愛言葉居然唱到快哭出來的感覺我也太有才了吧www

天天你快來把我抱走把我鬱悶心情一掃而空(?!?(欸

總之又將會是只有天天是目標的一天了(望
也代表著又會是没食慾沒力氣好想哭的一天…該死的生理期(糟糕了生理期對我的影響越來越大了

「口是心非是不想讓人擔心——卻把自己搞的面目全非,值得嗎?
 如果這在以前問我,我會爽快的回答你:『當然不。何必呢?』
 但現在,一切都不同了。
 因為是你。」

新小說台詞!? 嘛 我不確定囉www
不過是我最近的感受倒是非常確定的這樣wwwww

最近好像能理解X情小說裡那種瘋狂不理智卻又無法自拔的感覺了



1223
天天你的反應太經典了
居然第二行就笑翻哪招www
然後我今天終於有食慾了欸(灑花
是說今天下課偷溜出去買優格喔www
天天你居然說我做的好
整個意想不到(笑倒

天天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喔wwwww
你的聲音那麼可愛又會作曲
比起廢材(?)的我…有目標的你真的好棒www
目前距離我的夢想還有很大一段距離(望
六萬字的門檻(死


我今天好開心www
可是我好怕這份快樂很快就用完OAQQQ
我不想那樣…我想要永遠保持這份因為和你接觸而產生的快樂
所以一起來禱告吧 阿彌陀佛(咦

是說我到底該怎麼回答老師天天是誰呢
我要說…他是我的○○嗎??
我好困擾

大瓦瓦你居然拿墨鏡OAOOO
你太誇張囉www
只不過是和天天爭論誰比較糟糕說…(居然
然後就很閃是哪招啦(表情自重

然後七咲啊…什麼我的嬌喘性感是什麼啦 /////
不過起緣是我說了什麼嬌喘版…(我自重去(角落
接著大家都變的好糟糕(居然

然後什麼你被我萌倒
應該是我被你萌倒才對吧

耶明天都我拿手科目(?!?
所以晚睡沒關係(居然
總之可以大睡特睡就是ww

有人要聽我唱悲劇版PONPONPON嗎??














你還不知道我喜歡誰齁
要我告訴你嗎????
保證驚喜保證嚇到(何




然後因為天天看過了所以可以留言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神無奈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